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主题教育

省泗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于 2023-05-16 14:54:02

4月19日,省泗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动员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

李伟平结合医院实际,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要求,锚定目标,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李伟平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理解、锚定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坚定信念上下功夫;要深化调查研究,在转变作风提高本领上下功夫;要加快推动发展,在破解难题提升内涵上下功夫;要深刻检视整改,在党性分析落实整改上下功夫;要注重建章立制,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

张刚庆要求,全院各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从出锤炼党性、突出学深悟透、突出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突出能力提升五个方面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让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