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于 2021-11-02 11:05:11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巡察工作部署,10月2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省泗安医院本部召开。会前,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与省泗安医院领导班子的举行了见面沟通会,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组长余德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动员会上,余德文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步骤,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表态发言。大会由巡察组副组长严晋主持,巡察组全体人员、省泗安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有关部门重要岗位30余人人员参加了会议。

余德文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深化政治巡视定位,巡视工作力度、广度、深度和效果大幅提升,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工作职能定位作出重大调整,明确政治巡视定位,充分发挥巡视反腐利剑、监督利器的作用。巡察工作则是巡视工作的延伸,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坚持把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摆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深化发展。委党组决定对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委党组对泗安医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泗安医院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省泗安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委党组交给的政治任务。

李伟平同志对巡察组进驻医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委党组的巡察监督,既是对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大体检,也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大锤炼,更是对每个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大洗礼,是委党组落实监督责任、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举措。医院全体人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性;要紧紧围绕委党组决策部署和巡察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为巡察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虚心接受巡察组意见反馈,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有效举措,努力破解深层次矛盾,完善机制体制,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建设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为促进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巡察组将在省泗安医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769-88849067;电子邮箱:wsjkwdyxcz@126.com;意见信箱:1.东莞市麻涌镇泗安围省泗安医院迎宾路泗安医院麻涌院区:门诊大堂、康复中心入口;2.东莞市东城振兴路7号省泗安医院东城院区一楼大堂;3.东莞市莞城区登桂里木石居30号广东省泗安医院莞城院区一楼大堂。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25日。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实施办法及委党组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卫生健康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1.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观学习(合照)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现场

图2.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余德文作动员讲话

图3.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表态发言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