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



发布于 2021-11-22 20:08:18

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

11月18日,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我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同志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出席会议,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宏同志在省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朱宏同志讲话精神作动员部署。会议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在麻涌院区和东城院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等参加了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中央专门用一次全会来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使命、整装再出发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宏同志讲话精神。朱宏在11月16日召开的省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上发表讲话并作工作部署,他强调,全省卫生健康部门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决议》的内涵要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在推进全省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一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三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矢志不渝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健康权益。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李伟平书记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朱宏主任讲话精神作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在医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要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议》的部署安排上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医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支部、各科室要组织多样形式学,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实现对全会核心精神学习的全员覆盖。三是要广泛宣传发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精心组织、创新拓展,通过网上网下结合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开展学习宣传。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卫生健康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等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今后工作,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1.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主会场)

图2.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分会场)

图3.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传达省卫生健康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

图4.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同志

主持会议并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